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通知

福建师范大学统一身份认证平台使用说明

统一身份认证平台网址为  http://i.fjnu.edu.cn/ ,用户名和密码与个人门户、科研平台、人事系统、vpn系统、锐捷上网均一致。

一、用户名为工号

1.以工资条上为准,非教务系统上的工号,大部分为六位,部分教职工的工号以sf开头的为五位。

2.数据来源于校人事处,数据截止日期为20141月。

二、第一次登陆的用户,需要激活帐号,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号码的后六位

第一次登陆的用户,需要进行帐号激活,即通过发送验证码来绑定手机号。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后六位。输入正确之后,会出现以下页面。首先输入手机号,并点击“发送验证码”,将接收到的验证码输入。 

 

 

1.身份证号有十五位与十八位区别,请使用十八位号码的后六位。

2.身份证号有带“X”的用户在输入时请大写。

3.如果已经修改过密码,请使用修改之后的密码。如果忘记密码的话,请查看第三点“如何找回密码”。

三、如何找回密码

1.点击“忘记密码”。

2.输入用户帐号和图片验证码。

3.目前可以通过三种方式找回密码。推荐使用第二种方式“发送短信验证码到密保手机找回密码”。

四、如何修改密码

登陆成功之后,点击“个人信息”-“修改密码”。

如果想修改手机号、E-mail、密码问题,需要发送验证码到手机号码。

 

五、开通VPN

VPN即学校主页的内网入口。通过VPN,可以在校外访问校内网站的资源。VPN默认是不开通的,需要自行开通。登陆成功之后,进入“系统设置”,开通VPN

 

发布时间: 2014-02-18 访问次数: 36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