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vpn服务

  为保证福建师范大学内部信息系统的网络安全,同时方便教职工在校外访问校内各类服务资源,网络与数据中心特提供VPN服务。VPN服务使用学校统一身份认证账号密码进行登录。(未激活统一身份认证账号的用户,请下载“福Star”APP进行账号激活。如果您忘记密码,请使用“福Star”APP找回密码。“福Star”APP下载及使用请参考使用帮助。)  
  WebVPN系统仅供我校师生在校外访问校内资源时使用,严禁将VPN系统转借他人使用,由私自外借VPN账号给我校信息系统带来的安全问题,由外借人承担全部责任。
 

1.免插件版WebVPN(图书资源)      点击查看WebVPN使用帮助       点击查看“福Star APP”使用帮助

 (使用学校统一身份认证账号密码登录,浏览器直接访问,适用于电脑、手机及其他智能终端,支持chrome、Firefox、Safari

 

2.插件版aTrust VPN      点击查看使用帮助

 (需要安装客户端适用于国产信创(UOS/麒麟)、windows、Mac、linux、Android、iOS操作系统,移动智能终端需在应用市场下载aTrust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