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通知

关于启用教育网Zoom视频会议服务的通知

全校师生:

为进一步满足广大师生在线教学、科研合作、协同办公等方面的需求,中国教育科研计算机网CERNET、赛尔网络有限公司为广大教育用户提供兼备高清视频会议与移动网络会议功能的云视频通话服务。

该服务广泛适用于WindowsMacLinuxiOSAndroid系统,操作方便,用户可通过手机、平板电脑、PC随时随地与工作伙伴进行多人视频及语音通话、屏幕分享、远程控制、会议录制等操作,支持同时100人在线,有超过100人以上同时使用要求的可提前向网络与数据中心提出申请,进行在线人数扩容。

教育网Zoom视频官方网站为zoom.edu.cn。疫情期间,通过zoom.edu.cn使用Zoom公有云服务不限时长,免费使用。

详细使用说明请参考:https://www.zoom.edu.cn/handbook

如有问题可联系网络与数据中心林老师:139502467430591-22867806

附件:教育网Zoom视频会议服务指南.docx



网络与数据中心

202034


发布时间: 2020-03-04 访问次数: 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