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福建师范大学邮件系统升级的通知

尊敬的教职工用户:

为了给您提供更好的邮件服务,促进学校信息交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网络部将于2010514(星期五) 17:0024:00 进行福建师范大学邮件系统的迁移扩容工作。新的邮件系统将为每位邮件用户提供一个1G容量的免费邮箱。

系统迁移期间将暂停邮件收发服务,迁移期间到达的信件不会丢失。系统迁移后,您正在使用的福建师大邮件地址、登录账号、密码、配置方法均保持不变。使用网页(WebMail)方式登录的用户,操作界面与旧系统有所不同,详情请登录邮件系统后查看。

系统迁移完成后还将用一天左右的时间帮助全体用户完成邮箱的迁移。邮箱迁移期间,如需要查看原邮件系统中的邮件,可以使用以下两种方法:

1. 使用网页(WebMail)方式的用户,请从以下地址登录:

http://oldmail.fjnu.edu.cn/

2. 使用客户端(OutlookFoxMail等)方式的用户,则需将接收邮件的POP3服务器配置做以下调整:

mail.fjnu.edu.cn 改成 oldmail.fjnu.edu.cn

我们会尽力缩短邮件系统迁移时间,所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

在使用新邮件系统的过程中遇到任何问题,请拨打我们的技术支持热线:22867806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二〇一〇年五月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