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网站群管理员启用新版身份认证系统的通知


各单位:

  网络与数据中心拟定于2020年6月5日至2020年6月7日期间对网站群平台(http://webplus.fjnu.edu.cn)进行升级。升级后的网站群平台将启用新版身份认证系统,未通过“福Star”APP实名认证的管理员将无法登录网站群平台。请网站群各站点的管理员(包括站点管理员、信息管理员和信息起草员等)预先下载“福Star”APP并完成实名认证,以免影响网站群平台的使用。

  1.如何下载“福Star”APP?

  安卓手机可以通过华为应用市场或者腾讯应用宝搜索“福Star”下载,苹果手机可以通过APP Store 搜索“福Star”下载。安卓/苹果手机也可以直接扫描下方的二维码,下载“福Star”APP。 

  2.如何实名认证?

  “福Star”APP默认登录账号为“工号/学号”,密码为“证件号码后 6 位”。首次登录必须进行身份认证,并且需要设置密码(密码设置成功之后,会同步修改以下系统的密码:人事系统、科研系统、社科系统、办公OA系统、VPN系统)。详细认证流程请查阅帮助文档,帮助文档请点击这里下载

  3.如何使用新版网站群平台?

  新版网站群平台操作界面上有所变化,请各位管理员提前熟悉。在2020年6月5日前,各位管理员可以登录新版网站群平台(地址:http://10.136.10.2)进行试用,试用期间的数据不做保留。新版网站群平台操作文档请点击这里下载

如遇到任何问题,请及时联系网络与数据中心信息部(联系电话:0591-22867806,联系人:庄君明)。


福建师范大学网络与数据中心

2020年5月25日



帮助文档下载:

1.“福Star”APP实名认证帮助文档

2. 新版网站群平台操作文档